外国语学院团委召开2023-2024学年十二月团支书例会(2023年12月)

发布时间:2023-12-27 来源:外国语学院

   时光飞逝,学期接近尾声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,全面总结本学期外国语学院组织部所开展的工作事项,加强各团支部建设,提高各团支部的凝聚力,强化对青年团员的思想引领,团委学生会于本月26日开展了线上团支书例会。

  会议强调了所有团员都需要按时完成青年大学习,学院会对每一期的学习情况进行记录和存档。每周导出两至三次班级数据,并联系各班团支书进行跟进。而且要发挥团支部书记“前哨”作用。建立团支部信息收集反馈制度以及团支部信息首发现首报告制度。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,经常性了解同学的思想动态,关心帮助有困难的学生,及时向党团组织报告苗头性倾向性问题。关于团日活动、党日活动的优化与评选,动员各个团支部积极参与、积极争奖。

  征途漫漫,唯有奋斗。通过开展此次会议,有利于快猫旧版无限观看入口全体团支书深入学习、践行党的理论方针,统一思想,振奋精神。希望各位团支书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为班级团支部建设服务,带领同学们努力学习,营造充满活力、积极向上的团支部氛围,建设成为外国语学院更加朝气蓬勃的青年队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