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国语学院团委召开2023—2024学年第六次团支书工作例会(2024年3月)

发布时间:2024-03-07 来源:外国语学院

3月6日中午,为了提升团支书的工作意识与水平,推动推优工作顺利开展,巩固基层团支部建设,外国语学院团委在教五B603召开了2024年上半年第二次团支书例会暨推优工作动员会。与会人员有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骆乐老师、团委组织部全体工作人员、2021-2023级各团支部书记。

会议首先由组织部工作人员从推优意义、推优流程、推优候选人条件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,重点强调各团支部书记注意报名表提交截止日期、清晰推优登记表填写详细要求以及推优各阶段的工作内容。经过讲解与答疑互动,团支书们熟悉了推优工作的各项流程,明确团干意识与责任,有效推动团务工作完成与巩固团支部建设。

会议后期团委书记骆乐老师表示,各团支部书记应该明确自身团干意识,积极动员本支部团员参与推优,注意各项工作细节,助推本次推优工作圆满完成。